這禮拜真是太嗨了~不知道寫不寫得完
很怕不小心變成萬言書~XD
 
 
禮拜一是印尼同學利安的生日
其實他有中文名字,叫李健君,因為他爸爸是印尼和印尼華裔的混血
先簡單簡介他一下好了~
 
在留學生裡面他的日文算很好的,尤其是敬語講得很好
因此擅長模仿超市廣播和車站廣播,是個非常逗趣的人
此外因為他英文也通,所以朋友圈很廣,不會說日文會說日文的都是他朋友
 
禮拜一的生日派對是他本人作主邀請大家來的
而且還親自煮了一堆印尼料理請大家吃,是我看過最忙的壽星
派對來了20幾個人,台德韓泰美中俄埃及敘利亞...國際化無敵

4.jpg 5.jpg 6.jpg 

 

大家邊吃好吃的印尼料理邊看三浦和戶田電視劇,打打鬧鬧不亦樂乎
吃得差不多後泰國姐妹們就端著蛋糕出來了

3.jpg
 
但那蛋糕,只有兩小塊
雖然利安臉上裝著很開心的樣子,但我們心想:這小子心裡一定超失望
 
但其實那兩小塊蛋糕只是個梗
因為等他閉眼睛許願後再睜眼時,蛋糕就變大囉~Surprise

1.jpg 

本來大家的計劃是拿那兩小塊蛋糕砸他,最後再端出大蛋糕
但因為派對上吃人手軟,所以臨時變更為小蛋糕浴火重生計劃~

 

9.jpg 

派對上韓國小弟們很煩,因為有兩個韓國歌手?唱了一首歌
叫做ありがとうごじゃいます,整首歌就只有那句歌詞
自從他們放給我聽後,我整個腦子都是那句ありがとう、ごじゃいます

為何不是ございます呢,因為韓文裡沒有Z的音
所以有些韓國人會把ざじずぜぞ發成じゃじじゅじぇじょ~XD
就像泰國人會把さ發成ざ一樣~XD(順帶一提,泰國人聽完還笑韓國人XD)

 
 
後來我禁止他們在我面前唱,但他們非常白目,抓到機會就要唱一下
我:要喝飲料嗎?
L:喔好~
我:奶茶好嗎(倒)
L:好!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這邊的韓國人發音比較準確)
 
又讓我想到上禮拜泰國小妹的生日派對上(對不起最近一直跑趴)
韓國劉小朋友拿他的唉鳳說:姐姐你聽一下這首歌~很好聽~推薦給你~
結果我一拿近聽,靠腰,是那首歌的前奏...差點當場把唉鳳摔爛


派對上印尼料理中有一個甜點,口感很像洋菜
但沒什麼味道,只有一點點甜而已,台灣洋菜比較好吃XD
 
結果安將吃了一口後,臉部表情變得非常痛苦
後來俊亨就說他也要吃吃看,就夾了一塊放到盤子上
 
我就用韓文說:請美味地享用~
安將:這怎麼有辦法美味地享用!XD
但俊亨吃了以後說還好,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唯獨安小朋友無法接受,後來利安還開玩笑說叫他把剩下的都包回去吃
但他不能接受的也只有洋菜,其他料理還是吃得很爽

 

7.jpg 8.jpg

 
德國的潔克琳小姐很好笑,他說他上禮拜感冒了
因為去homestay時,接待家庭的房子很舊,晚上非常非常冷
暖氣也不知道是壞了還是怎樣,害他凍了一個晚上,回來就感冒了!XD
 
趴踢到一半時,突然打了很大的雷
大家還以為發生什麼事,跑到陽台一看發現下大雨!
結果全部人就一窩蜂衝到陽台,是沒看過雨嗎? XD
 
然後利安就很感動地說:天阿~大雷雨~好像印尼喔~
旁邊人就說:這是神蹟阿~這雨是為了慶祝你生日才下的~
 
害我在旁邊笑得半死,大家實在是太嗨了
 
 
還有,在趴踢上大家都在模仿一個泰國女生
因為她只要假生氣的話都會用比較高的聲音叫人:喂!
 
然後那天派對上只要我們要叫誰的話就會:喂!喂!
很吵但是很好笑,而且泰國人氣得半死XDDDDD
 
 
連續劇結束後是SMAPxSMAP
韓國姐姐一看到木村叔叔就發瘋了,而且來賓還是山下智久
於是留學生粉絲就暴動了~啊~~~雅媽批雅媽批~XDDDDDD
 
 
 
 
喔買尬,光一個生日會就寫這麼多
還有禮拜三的書法課、禮拜四的聚餐和禮拜五的帥帥市長新年會還沒寫
我好忙啊~明明是期末考週但卻到處玩XD
但我有好好地(?!)考試喔!絕對沒有(?!)荒廢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