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71.JPG 

11/2(二)

 下午才有課,上午就先慢慢摸順便看個成均館~
出門前去宿委媽媽那邊繳資料,結果看到少女的愛~阿班
他肩上扛了一個很~大的行李,轉身走回宿舍的背影非常帥氣
 
今天的課是討論市川市這個地方準備街景改造來吸引動漫迷
老師就請我們討論自己國家有沒有漫畫阿或是怎麼行銷之類的
還有對秋葉原的印象是什麼XD
 
我們這組的組員都跟上週一樣,別組都變了!
但沒關係~因為sakura和韓國的林小姐都很好聊XD
 
我們從一開始就在聊有的沒的,沒有一次切入正題
後來終於講到秋葉原,大家都直接想到女僕咖啡
 
女僕都會很萌地說: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様♪
然後sakura就說:那如果女生去會叫什麼?
我:お嬢様。
sakaura:你好清楚阿!!!!!
 
在這邊澄清一下~我只是看到宣傳單而已!還沒去過!
 
後來不知道為何又講到喜歡的演員,女生一天到晚只會講這個
我就說我覺得瑛太的演技很好~我蠻喜歡的
 
sakura:但他結婚了~
我:對~跟木村カエラ
sakura:你真的好清楚阿!!!
 
sakura:那你們覺得小栗旬帥嗎?
我:不錯帥阿~阿他跟山田優齁
sakura:太詳細了!!!!!!!!!!
 
以上這些不是很基本嘛!我並沒有很愛追星!
 
下課後準備去第一食堂準備參加留學生歡迎派對
一進去就先寫名牌~寫完後碰到了もえ!!!
 
就是第一天帶我來宿舍還見證到我按下緊急鈴瞬間的女生
超可愛的~果然萌え~XDDD


 DSCN1468.JPG
 
今天歡迎派對的菜色跟上禮拜的差不多,有點膩了
於是決定把主力放在認識新朋友上,菜就免了~
 
四川的yan學弟介紹了他的朋友們給我~一個日本男生和兩個女生
shogo、sayaka和hi將
 
他們很好笑,對於留學生都在講日文這件事感到很神奇
我講話時他們就一直問:真的是外國人嗎?不是日本人嗎?
 
他們問我是什麼學部的,我說:經濟,但我這學期都沒修經濟~
結果他們就大笑了~說阿你來這邊是來玩的嗎(被發現了!)
 
後來還碰到入宿日幫我搬行李的小學弟
 
我說:你還記得我嗎?
他:ㄜ~不好意思~因為那天人有點多...
我:那你記得那天你吃的鳳梨酥嗎?
他:喔喔喔我記得!!!那個很好吃的點心!
我:那我給的啦~~~
他:喔喔喔我想起來了!!!!!
他朋友:他只記得吃的。XDDDDDD
 
接著又碰到上次來導覽稻毛的日本同學~
然後我們就一起和印尼同學聊天


DSCN1466.JPG  

 

印尼人:林將來日本都只顧著玩,你知道嗎他都不修經濟!
我:ㄟ我是為了要專注學習日文~
日本人:原來是這樣喔~
印尼人:你明明就來玩的,還計畫要去日光還哪裡
我:因為連休太長了阿~!
日本人:喔原來是這樣喔~
 
真是氣死我了!!!!!!(捶胸頓足)
 
在歡迎會上又看到阿班,但他一直在吃!
想說外國人不是都不太會拿筷子嗎,結果他竟然沒有一刻放下過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是有多餓!害我無法向他搭話~XD
 
今天人真的超多~大概有一兩百個!合照的時候超難橋位置~
照相的人也很隨性,沒全部入鏡也沒差
 
 
本來結束後打算直接回家,但有人約去星巴克於是就跟去了~
大概有十幾個,八、九個國家的人!
 
sayaka和shogo也有來~
然後我終於認識到一個日本人了,他叫石川!
其實我很常看到他,但我一直以為他是日文超好的中國人
沒想到是中文超好的日本人阿~~~
 
雖然才去留學一年,但發音整個就是大陸腔阿~XD
他問我是日本混血嗎,我心想說有啦~大概身高有混到吧~
 
 
大家騎腳踏車去千葉站附近的星巴克買咖啡
真不愧是全球訂價阿~價錢跟台灣沒什麼差!
我點了抹茶拿鐵~!好好喝阿~愛死抹茶了~

DSCN1491.JPG  

 

因為星巴克有點小容不下我們,所以我們決定買去公園喝
後來就在公園聊了一個晚上!超好玩的~
 
跟sayaka聊天聊到一半時四川yan君突然用中文問我問題
我當場就愣了一下,想說:ㄟ怎麼突然他講的日文我都聽不懂
呆了差不多有十秒後才回過神:阿!現在是中文阿!!!
 
然後他們又笑倒了~說哪有人聽不懂自己母語的~
 
 
後來聊到十點多大家就一起回家囉~
好像漏記很多事情但我都不記得了~好想睡
明天想起來再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