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三)
今天是文化日,也是我六連休的第一天
中午和學生們去法政和上智的校慶,下午去秋葉原
 
法政人很多,但地板很髒,一堆垃圾
擺攤路線很亂,叫賣的學生也很油腔滑調,一直攔人
三個鄉下人因為受不了,於是早早撤退到上智
 
在走去上智的路上看到一隻被輾死的小鳥,阿彌陀佛
學生:那只是葉子而已,不是小鳥,是葉子XDDD
 
上智人也是很多~但沒法政這麼令人不舒服
買了一隻200的鯛魚燒後(有點貴!),就繞去教室逛社團
 
魔術社超厲害的~但他表演的時候我都替他捏把冷汗
腦中不禁浮出看我弟魔術表演露出馬腳時尷尬的場景
 
後來逛逛逛,看到上智大學竟然有SPH48!是要跟AKB48尬嗎
因為看到很多人排隊要進去看表演,所以我們也盲目地排隊
 
一邊排工作人員還出來說,因為人太多所以可能輪不到我們
但基於好奇心的我們還是繼續排下去
 
後來終於排到教室前端,牆壁上貼了一堆SPH48美眉們的照片
學生:哪個最可愛(中文)
我:......
三人:沒半個可愛。XDDDDDDDD
 
雖然沒可愛美眉但大家還是在排隊!why!?
難道大家都跟我們一樣盲從嗎!?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入場了(該開心嗎?XD)
工作人員:麻煩一張票300円~
 
一聽到要門票而且還要300円,我們三個轉頭就走XDDD
超不可理喻的,又不是真的AKB竟然還要收300
而且真的不可愛,能被稱讚的只有他們的制服而已
 
三人拔腿就跑後一邊抱怨,什麼鬼東西害我們還排這麼久
完全無法理解為何一堆人在排!50円就算了竟然還要300!
而且他們超大牌的~還禁止攝影!XDDD跟真的AKB一樣勒~

 


 
被SPH48嚇跑後我們就往秋葉原前進了~目標是女僕咖啡XD
一出車站可以明顯感覺到氣氛的轉變,真的就是一堆電車男!
跟剛剛輕浮的法政比起來根本就是兩個世界~


DSCN1495.JPG  

因為我們目標是女僕咖啡店,所以沿路都在蒐集廣告單
本來決定要去一家看起來很高檔的,但實在是太貴了!
於是決定找便宜一點的,反正我們只是要體驗一下女僕服務生~


DSCN1496.JPG  
 
後來決定去一家比較便宜而且人也蠻多的店
在樓下宣傳的女僕服務生還是中國人XD我想說這樣不就變丫環了嗎!
 
一進店裡觀光客真多~很多外國人!
但一分錢一分貨,這家的女僕的確長得不是很精緻
 
而且其實也沒有很便宜!一杯超小的可可要600円!
早知道就去貴的店了~反正都要花大錢
 
等了一會,飲料終於來了
抬頭一看,媽呀~女僕超嚇人,跟可愛完全沾不上邊
只能說要是她可以進女僕店我們IG也可以和SJ成為真正的師兄妹了!
 
而且女僕還說:現在我要施魔法了喔~請主人們跟我一起做
(先用手畫一個很大的愛心)然後
萌え~(愛心左邊)萌え~(愛心右邊)キュー♪♪♪(往前送)
 
做完後我就笑倒了~實在是太白痴了!!!XDDD
 
女僕撤退後我們就開始喝施了魔法的飲料
學生:哇~有施過魔法的果然比較好喝~(最好是)
 
店裡面禁止攝影,要跟女僕照相還要500円!
整間店最正的就是那個專門和客人照相的女僕,其他都失格
害我不禁有想來這邊打工的念頭,因為店長好像不太在乎外表
女僕店時薪幾乎都有1500日幣,有名一點的店還可以更高
 
 
喝完飲料後趕緊撤退(今天一直被嚇跑)
因為是晚餐時間,所以就去吃便宜的複合式餐飲連鎖店!
 
店員問我們要禁菸席還是要吸菸席,我們說禁菸
結果他竟然把我們帶到吸菸區的隔壁!!!
 
禁菸跟吸菸的中間完全沒有牆壁之類的隔住!!!
ㄟ這樣禁不禁菸哪有意義阿!菸還不是會飄過來?腦殘?
總之我覺得台灣這點做得好多了,來日本後真得是不斷地在吸菸
不吸菸的人好像也很習以為常?!真是~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內容通通忘記了,想必又是垃圾話
吃完飯差不多七八點~解散!下次再出來玩吧~顆顆顆
 
對了!去秋葉原時還有去AKB48的大樓
牆壁都貼滿AKB的海報,還販賣一堆周邊商品和票
顧客幾乎都是男高中生~男高中生:前田好可愛阿~
 
總之,真不愧是秋葉原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