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發現很久沒更新,希望在一周年前把韓國遊記寫完XD
而且今天神話來台,身為粉絲的我竟然無法前往迎接真是太令人胸悶了
趕緊來寫一下遊記抒發鬱悶的心情~

 

2011年7月25日 首爾天氣陰雨
行程:年糕博物館→宗廟(鍾路三街)→往十里Emart→南大門市場

這天一早就下雨!但我還是坐車到惠化站去昌慶宮!
一到惠化站先吃早餐~飯捲天國的泡菜炒飯XDDD 

以下總共5000韓圜,泡菜炒飯很好吃,加一個荷包蛋後完全是我的愛!
中間那格小菜有點甜甜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好好吃喔~
湯則是有點像泡麵湯~

 

其實從惠化站離昌慶宮有點距離,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當天下雨所以我覺得很遠
不過遠就算了,要是可以進去參觀的話那都還好說!
因為我一到門口就崩潰了!!!!!!!!竟然公休!!!!!!!!
門口竟然寫每週一公休 !!!!!!!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我明明已經上韓國觀光公社網站確認過了他說不是禮拜一休阿
真的是在門口腳軟崩潰~氣死我了

後來晚上回GH時又再確認一次,發現它上面寫錯了!(翻白眼)
為了造福後人以及找人出氣(?)馬上寫投訴信抱怨!害我在下雨天走半天!!!!! 

 

雖然不得其入,但還是在外面拍了一下圍牆T__T 
但還是無法淡定下來 ˊ_>ˋ 

 

絕望的我只好往下一個目的地宗廟前進!
本來的計畫是逛完昌慶宮然後直接穿越到宗廟繼續逛
結果因為韓國觀光公社的疏失害我無法順利穿越,只好繞過昌慶宮去

 

在途中看到了年糕博物館,想說沒看過就進去看看好了

門票2000韓圜,我的感想是~不用特別進去看XDDD
就是很多年糕的模型還有介紹年糕製作過程等等,沒有順路的話不用特別來XD

要特地來的話坐到鍾路三街站再走過來會比較快
我是因為懶得從昌慶宮走回惠化站所以才繼續走下來的~ 

走到宗廟後發現已經過了中文導覽團了~所以我就跟日文團的
托日本觀光客超多的福,只能說會日文來韓國觀光還蠻方便的~

阿對了,宗廟比較特別,不能自己單獨進去參觀,一定要跟著導覽進去~

 

時間一到我就跟著日文很厲害的導覽和一群日本歐巴桑歐吉桑進去參觀了

 

我個人很喜歡宗廟,裡面維持的很好!景觀很美
不管是草皮還是石路,都很乾淨很漂亮,氣氛也很好
秋天來配上紅葉一定超漂亮的~ 

這條石路人不能走喔~導覽說是給皇室祖先的靈魂走的~

 

 

陰天拍起來不是很漂亮,但在裡面逛逛真的很不錯~

 

 

逛完宗廟後我前往十里Emart~就是普通百貨商場XD(這遊記真倒胃口)
因為個人因素所以對這地方沒有很好的回憶~讓我跳過吧~

 

本來因為感覺快下雨了想直接回家,但想說這樣太浪費時間了!
於是就坐到會賢站去看看南大門~

一進去南大門,只能說是個聚集了全首爾阿珠媽的地方XD 真的都是阿珠媽 

想買雜貨或是海苔之類的人可以到這裡來~
不過簡單來說他就是個傳統市場

 

因為南大門在首爾站和明洞站的中間,所以我就直接用走的回明洞~
到明洞就發現Smoothie King在發促銷杯子!
只要跟他拿這個中杯的杯子再去店裡面的話~就可以免費升級成大杯的!!! 

下面這是中杯杯子

拿剛剛那個杯子去店裡冰沙的話就免費升級成大杯囉~
大家去明洞可以注意看看!我覺得還蠻常發的

 

買完冰沙後回GH休息之後又回明洞買晚餐XD 明洞宛如我家廚房

 

失心瘋了,買了好吃的忠武飯捲後又買了一堆炸物XDDD
我真的喜歡忠武飯捲的辣魷魚和蘿蔔~~~我本來很討厭章魚魷魚這類的東西,但他可以原諒!!! 

炸物是在GH附近買的,恩~很普通XD鹹酥雞卡好吃~

以上,用美好的晚餐與啤酒結束這腳斷及被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