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首爾天氣晴時多雲
行程:明洞BEANS BINS→奧林匹克運動場少女時代演唱會 

這一天的行程是非常臨時才決定的!
因為前一晚在交誼廳遇到一群從台灣來的少男們XD
他們說是特地跑來看少時的演唱會順便觀光的,推薦我一定要去看

我想說反正還這麼多天,而且剛好遇到演唱會,那就去看看吧~(好隨便,少時的粉絲一定想掐死我)
但因為我沒有事前購票所以要現場排票,本來覺得有點麻煩怕排不到
沒想到少男們積極推薦:現場票不會很難排!提前幾個小時去就買得到了!

所以就決定睡晚一點,然後去我最愛的BEANS BINS吃鬆餅後再去排票!

因為前幾天在明洞逛時有經過,所以想說應該不用查在哪裡也可以吧
沒想到!迷路~~~XD還好碰到韓國觀光公社的人!他們真的是外國觀光客的救星阿~
  

明洞店的是在二樓,以店的氣氛來說當然還是三清洞的比較好我覺得

以上是菜單以下是我的鬆餅!我要開始大抱怨了!!!!!!!!
我想說終於可以一個人吃一個大鬆餅了,所以就點了藍莓鬆餅+美式咖啡的套餐
右頁上面數來第二個,10900的那個

照理來說應該是要一整個完整的鬆餅+一杯咖啡吧,而且小圖示也是一整個
但我的竟然只來了半塊!!!!!!!!竟然只有半塊而已!!!!!!
我覺得很奇怪於是去問了店員不是應該是一整個嘛?
結果店員態度冷淡,回我說不是,是半個

但半個的話怎麼會是10900?沒看到菜單右下方的半個加咖啡也才五六千嘛?

雖然覺得很懷疑但是因為語言不太通所以就算了!
不過過幾天後我又光顧東大門店,點了冰淇淋鬆餅(小圖示也是一整個)
就真得來了一個很大的完整鬆餅!!!!!

這是怎麼回事!明洞店員請給我一個交代!!!

雖然事後想起來很北宋,但當時也只是懷疑而已,所已建議以後點這種得先問清楚後再點...
不過依舊不損鬆餅的美味,一樣好吃!GOOD! 

 

吃完鬆餅後搭4號線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轉5號線,車程約40分鐘~有點小遠ZZZ

一出車站跟著粉絲們走絕對不會錯!

真驚人~排周邊商品的隊伍~好險不是排票的不然我就QQ了

少女們~

徐賢好可愛~

 

本來不知道要在哪裡排票,問了一個工作人員他竟然跟我說他不知道!還跟我說賣完了害我假性心碎
好險後來自己發現售票亭!請大家直接殺到這裡排票~ 

排隊時我前面大概有三四組人馬,因為他們都要求連座所以好像都沒有買到什麼好位置
售票口旁邊有位工作人員會中文,真的是非常方便阿!!!

輪到我時他本來說:可能都很後面了喔~
結果請售票小姐查了一下,剛好有一個空位置
因為大家幾乎都是跟朋友來所以單位很難賣,所以我就剛好佔到這個缺啦~~~
工作人員:你好幸運喔~很好的位置喔~(被粉絲們斜瞪)

聽說是沒有分票價?一張票88000韓幣,以我的位置來說可以說是非常便宜
真得好開心阿~又不用代買費~(被粉絲扁) 

買完票後離開演還有兩個小時,於是就在附近晃晃

還很應景買了螢光棒~4000韓幣

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飲料喝,這是當時因為韓劇「最佳愛情 」所以蠻紅的飲料~
叮咚!都是託獨孤真大爺的福~

說是維他命水,但就是甜甜的這樣啦~ 

 

上面是中國?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歐美粉絲還蠻多的!!!少女魅力無限阿~ 

還有人穿Mr. Taxi的宣傳服扮成少女(他們也是少女啦~)

當天天氣很悶熱,大家在外面等得很辛苦

好不容易終於放人進去了!!!
因為人太多所以工作人員請大家自己撕票繳出然後自存票根XD

裡面禁止拍攝,但我還是偷偷拍了一張座位圖
不過拍完就立刻收起來囉~因為韓方工作人員很恐怖XDDD

坐我斜前方一個女生在演出途中都會用他的哀鳳拍照片
結果演唱會才到一半吧,就被工作人員抓到
工作人員馬上把他手機拿走照片刪掉,然後請他立刻出場!
可以說是非常嚴格阿~所以我很佩服有些上傳演唱會片段的粉絲...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這是我的座位看出去的角度,很棒吧~他們只要走到走道盡頭就會到我前方了~
而且潔西卡的妹妹Krystal還坐我附近喔~(換被f(x)粉絲瞪xdddd)

當天表演可以說是非常精彩,光是出場就讓我雞皮疙瘩~
而且大家現場都好好聽喔,尤其是太妍~

徐賢的踢踏舞也很可愛,孝淵跳舞真得很厲害
重點可以近看他們,連不是SONE的我都很激動!大家好美阿跟仙女一樣XD
在他們面前覺得自己跟男人根本沒兩樣XDDDD

 

好,演唱會內容請參考其他更專業粉絲的文章

演唱會結束後因為小破產所以晚餐吃破產人的天國-飯捲天國買了牛肉飯捲
飯捲很便宜,牛肉飯捲3000算是貴的吧~但還是很平價 
還買了一瓶hite配飯捲吃~好幸福阿

我喜歡韓國的飯捲,淡淡的芝麻油味有別於日本太卷的醋飯
內餡的醃蘿蔔也很好吃!好想再吃一次喔T_T 我要早日再去韓國玩

邊吃飯捲配啤酒,邊跟同樣看完演唱會的少男們交換心得
他們說我太幸運了,因為搖滾區很累而且礙於人潮關係所以有時候會被擋到
不像我位置超好又可以坐著,羨慕~(接受嫉妒眼神的洗禮)

打一打害我好想去韓國看神話的演唱會喔~不過要是現場排不到票真的就要崩潰了~

 

以上是第七天!!!我終於打完一半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